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澳大利亚男子游泳时被鳄鱼咬住手臂,肉搏后幸运逃脱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2: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胡秀文

当地时间5月15日,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峡谷中游泳时,遭到鳄鱼袭击,他与鳄鱼展开搏斗,侥幸逃脱。虽然男子身体多处受伤,但是情况稳定。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事情发生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

5月15日,这名40多岁的男子参加了一个摩托车旅行团,他在著名景点草坪山国家公园一处峡谷中游泳时,被一条鳄鱼咬住了手臂。男子与鳄鱼展开搏斗,直到鳄鱼松口。

袭击发生后,男子所在的旅游团的成员立即拔打了求救电话。该男子的手臂受伤,双手和腿部也有刺伤。旅游团成员给他止血、包扎伤口,将他带到附近的简易机场,等待救援直升机。

昆士兰救护车服务中心西北区的负责人布拉德·哈代(Brad Hardy)说:“幸运的是,每个游客身上都有定位系统,所以直升机可以准确定位。在场的人员给他止血包扎,做得非常好。”

“鳄鱼咬得很深,他非常痛苦。”救援机组人员说。受伤的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目前正在康复中。

男子告诉救援人员,鳄鱼体长在两到三米之间,他很幸运能逃过一劫。

据报道,咬伤男子的是一条淡水鳄鱼,淡水鳄鱼比咸水鳄鱼更加平静,它们通常会自我保护,但是当它们感受到威胁时也会猛烈攻击。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