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韩国一架直升机坠毁,机上载3人,1人生命垂危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2: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

据韩国《釜山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6日,一架货运公司的直升机在韩国庆尚南道巨济市扇子山附近坠毁,机上载有3人。3人现在全部获救,2人重伤,1人情况危急。

报道称,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时20分,直升机在运送林道建设项目所需材料时,于韩国庆尚南道巨济市扇子山附近坠毁。

目前,3人全部获救,机长失去知觉,呼吸暂停,正在抢救中。副机长和另一名机上人员受重伤,但意识清醒,他们正在被转移到釜山国立大学医院和三星医疗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