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误闯高速走反方向手机没电,骑车男子挨了批评获救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4: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视频剪辑 吴昌华

通讯员 张茜

一名男子骑电动自行车误闯高速公路,不料走反了方向,而且手机也没电了,正在发愁时遇到巡逻的高速交警。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把他送出高速公路。

5月15日早晨7时许,湖北高警交警巡逻至武汉绕城高速公路蔡甸路段,发现前方有一辆电动自行车慢悠悠地在路边行驶,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询问究竟。

骑车的男子说,他从武汉东西湖区回孝感汉川,走错了路上了这条高速公路,由于不熟悉路况,走着走着察觉自己走反了方向,但是很久也没找到出口,正在发愁,幸好遇到民警。民警提醒他应该报警求助,该男子说手机没电、关机了。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告诉他电动自行车不能驶入高速公路,再把他带上警车,并把电动自行车搬上施救车,一起送到高速公路出口。该男子表示感谢,说再也不会闯高速公路了。

民警提醒,电动自行车限定行驶速度低,不符合高速公路通行条件,禁止在高速公路行驶。电动自行车驶入高速公路,将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严重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