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积玉桥街道积极落实“零号员工”机制 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8: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琼)“一直不清楚有哪些惠企政策适用于我们,今天多亏了街道的来访,以后一定要加强与街道的沟通联系。”5月16日,湖北正信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的走访服务时表示。

图片1.png.png

街道走访询问企业需求。 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准确把握辖区企业的合理需求,近段时间以来,积玉桥街道积极响应“零号员工”机制,构建企业沟通渠道,设置走访服务清单,深入重点企业看生产、问经营、助防控,为企业讲解最新惠企政策,推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真正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截至目前,积玉桥街道已完成对辖区30余家重点企业的走访,真正做到企业服务“零距离”。

“企业服务不能只坐在办公室里,要走出去、动起来,主动与企业打成一片。”积玉桥街道区域办负责人说道。下一步,积玉桥街道将继续深化企业服务,积极为辖区重点企业提供政策及资源支持,努力实现互促互融,切实提升企业服务的温度和精度。持续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服务工作,及时询问企业诉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