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孩被同学打成“熊猫眼”?多部门回应:并非发生在校内,正调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6: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胡祉祺

近日,网传河南汝州一小学女孩遭到校园暴力,被同学打成了“熊猫眼”,此事引发广泛关注。5月16日,当地教育、公安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孩子被打并非发生在学校内,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孩站在一所小学校门口,其双眼青一块紫一块,头部、身上也有多处伤痕。视频中,有人询问孩子被打的情况,孩子表示是下课时在学校内被同学打的。

上述视频拍摄于汝州市温泉镇付岭小学校门口。视频曝光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表示:“要严惩打人者”。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付岭小学曾发文回应此事,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并称有当事女孩5月4日下午5时许,健健康康从校门口回家的监控“铁证”。

记者就此事多次联系当事学校、汝州市妇联等部门,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5月16日下午2时许,温泉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需询问警方。

辖区温泉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孩子被打并非发生在学校内,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此前,温泉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表示,女孩并非被同学打伤,而是被其母亲打伤。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由于疫情关系,自5月4日起,付岭小学学生均在家中上网课,直到15日才重新返校。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当地公安部门,查看了学校的监控录像,发现孩子5月4日下午5时许出校门时,是没有受伤的,目前初步判断,事情发生在校园外。至于,孩子是不是被其母亲打伤,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