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周末课堂”关注网络舆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09: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彭天琛)5月14日,云梦县举办年轻干部“周末课堂”《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专题学习。

图片2.jpg.jpg

《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专题学习现场。通讯员供图

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人易成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他围绕网络舆情的基本概念、舆情产生的背景及原因、网络舆情的处置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同时他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号召年轻干部把关注网络舆情当作一种工作常态来坚持,把引导网络舆情作为一种能力来锻炼,切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

图片1.jpg.jpg

云梦县年轻干部“周末课堂”上课中。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云梦县年轻干部“周末课堂”已于三月份正式开课,共开设“一起学习吧”、“放眼看乡村”、“青春活力行”、“青听少年说”等多个专题课程,旨在营造青年干部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增强青年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服务落实的本领和水平。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