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南湖街道精准“送法”进企业 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20: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宋词)为深入推进惠企便民、送法进企业活动,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武昌区南湖街道持续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5月17日,南湖街道平安建设办联合辖区司法所、法务代表到菲恩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南湖街道平安建设办联合辖区司法所走访企业。  通讯员供图

企业负责人严进梅详细介绍了企业整体运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街道分管负责人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的提出对应解决方案,同时介绍政府对企业扶持的诸多利好政策,以及在服务企业中承担的具体事项。

企业负责人严进梅介绍企业运营情况。  通讯员供图

司法所负责人就企业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工伤赔偿、工资报酬等法律问题,逐一答疑解惑,提供了合理合法的建议。严进梅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企业生存面临巨大挑战,但南湖街道及时给予关心帮扶,让企业倍感温暖,公司会一如既往用心把母婴产品做到极致。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企业的法治需求,力求精准普法,“订单式”普法。下一步,南湖街道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全力把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