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今日在汉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18:5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17日讯(记者冯颢 通讯员陈思)5月17日,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启动仪式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

本届湖北数字公益节是在湖北省民政厅、团省委、省红十字会指导下,由省慈善总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红十字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提升我省慈善组织网络募捐和数字化能力,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以“数字公益引领慈善新篇 人人参与共建大爱湖北”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22日。腾讯公益平台为本次活动提供特别支持,向所有通过平台筹款的湖北慈善项目、慈善组织进行配捐支持。本次联动慈善组织、爱心企业、新闻媒体、社会公众等共同参与的全民公益活动,旨在营造充满荆楚地域特色的公益氛围,协助打造地方公益品牌,让更多企业和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公益,推动湖北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