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洪山花漾之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19: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魏铼、实习生余轩)“幸福湾,幸福湾,鲜花一拨一拨开…..”5月16日,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幸福湾公园的波斯菊达到盛花期,灿若烟霞,热烈绽放。

在临近珞狮路一侧的沿湖岸边,绵延近2000平方米的波斯菊,粉紫白多色交相辉映,一番风姿卓绝的景象。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地穿梭在花海中,或拍照留念,或现场直播,还有悠扬的乐器声不断传来。湖边小荷才露尖尖角,红尾伯劳、乌鸫、绿头鸭、夜鹭等众多野生鸟类游水嬉戏,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虽然春天过去了,但是请市民游客不必担心,我们的夏花秋花冬花会迎着‘七一’、‘十一’、元旦应时绽放。”洪山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几个月前,该局就在杨春湖公园、幸福湾公园、毛坦公园等处提前种下花海,包括波斯菊、红花酢浆草、美丽月见草等多个品种,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出门见绿,四季有花”正在逐步成为洪山市民生活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