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南湖街道建立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 为“配送小哥”共筑温暖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7: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梅雪)5月16日下午,武昌区南湖街道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开展“蜂巢聚精英,阵地创未来”试运营筹备推进会,街道党建办工会、团青、妇联等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各新就业群体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此次筹备仪式,党工委副书记黄秋莉主持。

集体观看宣传片。  通讯员供图

大家共同观看了南湖街道新就业群体驿站的宣传片,深入了解新就业群体相关情况。张淑静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淑静介绍阵地情况,南湖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党建引领群团组织的服务与爱心关爱相结合,建立了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外卖骑手和快递小哥在工作之余可以在此休息、歇脚、放松身心,感受城市的温度。

党工委副书记黄秋莉发表讲话。  通讯员供图

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秋莉号召动员大家广泛宣传,让更多新就业群体人员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黄秋莉表示,“今天这个筹备会开启了南湖街道为新就业群体服务的一个风向标,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各个群体数典型、推先进,大家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后期还会开展更多更加丰富的活动。”

新就业群体代表发言。  通讯员供图

“免费wifi、爱心饮水、应急充电……没想到服务这么全,街道想得真周到,我们很暖心!”会后,美团、饿了么、朴朴等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感谢南湖街道建设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为今后的配送工作助力,并表示一定会努力恪守本职工作,广泛宣传这个像家一样温馨的地方。通过本次筹备大会,南湖街新就业群体服务群体的微信群一下扩大到160余人,辖区内饿了么骑手们全员入群。

据悉,南湖街道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驿站建在南湖花园城的繁华地段,设有停车充电、熄烟小憩、引领服务、歇脚休闲、补给生活、展示风采、聊天交流、奖励兑换等八大功能区,为南湖辖区内33个新业态、27个站点、529名新就业群体提供知心、爱心、贴心、细心、暖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