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平安集市”送平安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5:1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熊思瑾 代娆 方擎柱)“我年纪大,字也不识几个,碰到一些问题不知道该找谁解决,没想到今天买菜的同时还能咨询法律问题,真是太好了!”来自云梦义堂镇子文社区的老人点头说。

为提高群众法制意识,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近日,云梦义堂镇、伍洛镇等相继开展“平安集市”宣传活动。

图片2.jpg.jpg

义堂镇平安集市。通讯员供图

5月17日上午,义堂镇平安办、镇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平安早市”活动,为来往群众送上“平安早餐”。工作人员用身边的事例为来往群众讲解各类诈骗方式和手段,宣传讲解《民法典》,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展板2个、横幅2条,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图片1.jpg.jpg

伍洛镇平安集市。通讯员供图

5月18日,伍洛镇政法办联合派出所、伍洛社区等相关单位,在伍洛孝武商贸中心广场举办了“平安集市”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员向来往群众讲解“平安创建”的内容,现场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3条,接受现场咨询70余人次。

持续开办“平安集市”,让更多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扩大“平安创建”知晓率,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平安云梦。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