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十堰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参观博物馆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8:23 来源: 湖北日报

(通讯员王洪梅)在博物馆日来临前夕,十堰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参观十堰市博物馆。

小朋友们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讲解员、老师、家长志愿者等人的讲解与带领下,依次走进恐龙时代、远古人类家园、仙山琼阁武当山、十堰与水、车与十堰、南水北调湖北库区出土文物等6个展厅,一件件恐龙时代的出土文物,一个个逼真的武当山宫殿模型,一步步艰难的东风车城建设,一幅幅写满丰功伟业的丹江口水库建设图,让小朋友们稚嫩、惊讶、好奇的眼神中流露出亲身体验、探索未知、收获知识的喜悦。在看一看、摸一摸、问一问、说一说中,穿梭于历史、现在与未来之间,对十堰这座历史感与现代感交织的城市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增加知识、开阔视野,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通讯员王洪梅)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