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疫情防控形势下,上汽通用(武汉)汽车有序运行生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9: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陆缘

摄影:极目新闻记者 邹斌

实习生 陈辰

通讯员 李畅

在汽车南厂总装车间汽车底盘拼合紧固点,只见举升机将汽车高高举起,多位工作人员手持电动螺丝机,有条不紊地紧固汽车底盘的螺栓,很快完成一台汽车底盘拼合工作。

汽车南厂总装车间繁忙的生产车间(邹斌摄)

5月18日,位于武汉江夏的上汽通用(武汉)公司南厂总装车间内,数百位工人各司其职,分别分散在内饰线、底盘线和终装线等多条汽车流水生产线的各点位上,一辆辆崭新的汽车从终装线上驶出,然后送往检测线上。

汽车南厂总装车间繁忙的生产车间(邹斌摄)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成立于2012年,当年9月28日开工建设总投资70亿元的南厂总装车间,规划产能为24万辆,可生产中小型车及SUV等产品,于2015年1月28日正式投产。

汽车南厂总装车间繁忙的生产车间(邹斌摄)

记者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为保障企业生产运营及新项目建设,此前已协调各方资源、提前把相关地区供应商已有的库存零件逐步抢运至武汉,以维持一定限度的生产。

“当前阶段,我们高度关注相关供应商的复工复产进展,制定了详细的跟踪机制并与总部保持联动,密切跟踪供应链企业复工复产及产能恢复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地政府部门主动与公司对接,成立工作专班,一同制定物流运输防疫管控方案,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打通了物流运输环节。“目前,几个工厂的生产有序运行,新项目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该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