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物流运输环节打通,上汽通用(武汉)车间一片繁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20: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汤炜玮、朱熙勇、通讯员李畅)5月18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南车总装车间看到,底盘线、内饰线、门板线……都在繁忙运转。

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达申申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疫情反复,防控形势比较严峻,部分地区的供应链停摆对整个国内汽车行业造成了较大冲击,武汉分公司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在多方协助下,目前生产运行正在恢复。

据介绍,为保障公司生产运营及新项目建设,武汉分公司协调各方资源、通过各种办法提前把相关地区供应商已有的库存零件逐步抢运至武汉,以维持一定限度的生产。目前,正高度关注相关供应商的复工复产进展,已制定了详细的跟踪机制并与总部保持联动,密切跟踪供应链企业复工复产及产能恢复情况。

达申申说,各级政府部门也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全力协调支持供应链企业尽快获得复工批复,并帮助他们做好恢复生产的相关准备工作。在各级政府及集团总部的帮助下,多家关键供应链企业已纳入相关地区企业复工的白名单,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

“武汉以及江夏区政府部门也主动与我们对接,成立工作专班,一同制定物流运输防疫管控方案。”达申申说,车辆通行、司机管控、消杀管理、行车路线等要素,均确保防疫安全,在此前提下,已顺利打通了物流运输环节。目前几个工厂的生产运行正在恢复过程中,新项目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情况正在逐渐好转。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