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九三学社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21: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银川5月18日电 (石羽佳)5月16日至18日,九三学社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以视频形式讲话。

邵鸿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确保九三学社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打牢多党合作事业的思想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使命,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展示宁夏九三学社的新面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马汉成、董玲、杨培君、冯志强、马秀珍出席开幕式。马汉成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致辞。致辞中希望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提高站位聚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大局勇担当,紧扣中心大局建诤言,围绕民生民计强服务,为推动先行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深化交接强基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宁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宁夏第七届委员会,马秀珍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