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总奖金30万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三亚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09:1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三亚赛区)启动

将持续至7月,总奖金30万元

5月17日下午,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三亚赛区)宣讲会在三亚海科创社区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该比赛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报名,活动将持续至7月,奖金合计30万元。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自贸海南、共创未来”为主题,参赛对象为16周岁及以上创业人员,含海南省内高等院校、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合作办学院校在校生和退役军人(退伍大学生士兵)等,以及致力于发展乡村产业、劳务品牌的创业群体。

“针对不同创业人群,赛事创新推出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三个赛别,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春燕介绍,相比去年的比赛,今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三亚赛区)面向的参赛人群更加广泛,与乡村振兴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加强了对项目在吸纳、带动就业方面的考核比重。

在奖励扶持方面,本届大赛奖金合计30万元,各专项赛均设置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安排丰厚奖金。同时,将根据省赛有关文件和三亚赛区比赛情况,推送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复赛。

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三亚赛区)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记者李梦楠)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