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启动“零号员工”机制 硬核举措提振企业信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23: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祁文颖)近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将“零号员工陪伴成长”专项行动与申领年度贡献奖励工作相结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一线,甘当企业的“零号员工”,化身不拿薪酬、不在名册的企业员工,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中南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辖区企业。  通讯员供图

为做实“零号员工”,着力解决企业“知政策、享服务、解诉求”的困扰,走访企业过程中,中南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化身政策的“宣传员”,向企业详细介绍《武昌区支持重点企业发展政策汇编》相关政策,并根据企业的实际纳税情况,鼓励企业积极申报2021年度贡献奖励。截至目前,街道区域发展办已帮助39家辖区企业申报奖励资金880万元。

“感谢政府的好政策,这是对我们企业发展的肯定,街道的贴心服务也更加坚定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中南建筑设计院的负责人说道。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一直在路上,我们会以“零号员工”的身份陪伴辖区企业成长,定期“打卡”服务企业,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出实招,让企业感受到营商环境之好,更加坚定在中南做大做强的决心。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