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旅游日,他们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15: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2022年的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日湖北分会场活动在宜昌举行,现场旅游一线从业者分别宣读《旅游服务质量宣言》和《文明旅游倡议书》,承诺将努力创建优质“湖北品牌”,打造一流服务品质,不断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旅游从业者作出宣言和倡议,旨在创建优质“湖北品牌”,打造一流服务品质,让湖北旅游服务成为中国旅游服务的重要代表,为质量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代表之一,湖北峡州国旅董事长胡时华上台宣读《旅游服务质量宣言》,他表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旅游从业者一定要按照宣言所说,诚信经营,积极落实服务质量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让品质旅游提振文旅信心,推动疫后重振,畅享幸福生活!

文明旅游从来不是口号,青山绿水绣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文明旅游需要从自身做起,听到现场发出的《文明旅游倡议书》,宜昌市民王女士说:“当下出游,防控优先,确保健康出游。在游玩时,一定要遵德守礼,绿色出游,带孩子的游客应该以身作则,给孩子和其他游客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