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积玉桥街道召开“庆建团·迎百年”活动 为营商环境优化注入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23: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艺、杨凯萍)5月19日,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武昌区积玉桥街道联合辖区企业在江城红领驿站旭辉大厦站开展“青春向党百年路 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激荡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街道团工委书记带领在场团员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雨历程、青春历史,感悟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民族复兴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之志的不懈奋斗,赓续精神力量,汲取前行智慧。

表彰环节。  通讯员供图

随后,团员们拿起手机开始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在最新推出的2022年特辑答题中,团员们认真读题作答的同时注意提升答题速度。针对学习会中所学习到的内容,开展了团史竞答活动,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每个问题,大家对答题速度又快、正确率又高的团员连连点赞。

在表彰环节,对表现优秀的各团支部、团员个人进行表彰。其中获得“武昌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武汉北斗星儿童医院团支部书记在分享环节说道,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能感悟使命担当,提升自身能力,深有收获。作为企业员工,我们要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能力,在知行合一中厚植成长进步根基,在岗位上实现青春价值。

积玉桥街道团工委书记表示,下一步会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方向,夯实基层共青团工作力量,充分发挥街道基层团组织作用,联合辖区企业单位开展更多特色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