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新版《首义武昌》手绘地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18:2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刘航 通讯员甘甜)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上午9时许,“赓续千年·奋进武昌”2022武昌区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武昌招商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推介会现场。记者刘航 摄

南起武昌区大东门社区、北至青山区戴家湖公园,武昌生态文化长廊串联起沿线各景观及商业点位;以得胜桥千年古轴和都府堤红色文化区为重点,武昌古城定位于打造大黄鹤楼历史风貌旅游区……推介会上,武昌生态文化长廊、月亮湾城市阳台、武昌古城得胜桥千年古轴、首义冰雪乐园等项目负责人向在场嘉宾介绍项目详情,邀约企业家共同建设大美武昌。

推介环节后,武昌生态文化长廊、襄投万豪酒店及文旅商综合体、泛德音乐智慧钢琴华中音乐中心、华住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武昌首义冰雪奥体汇等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同时宣布开启“云推介”系列活动,以“武昌文旅资源推介”为核心,走进得胜桥、辛亥首义文化旅游区、武昌滨江,全面呈现武昌优质文旅资源。

《首义武昌》手绘地图。记者刘航 摄

在会上,武昌区全新发布《武昌手绘地图系列之首义武昌》。此次发布的手绘地图串联起辛亥革命博物院、起义门、孙中山铜像、黄兴拜将台遗址等“首义十八景”,详细介绍了十八处辛亥首义文物遗址,与读者一同回首辛亥往事。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与此前版本的地图相比,《首义武昌》增加了周边美食、娱乐、购物、交通等信息,全方位推介首义文旅资源。《首义武昌》手绘地图将在辛亥革命博物院及首义文化旅游区游客咨询中心向游客免费发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