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金蝶力推差旅及费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20:1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金蝶集团日前宣布,金蝶云•星空旗舰版发布面向中型企业的差旅及费用解决方案,基于全栈云原生架构,自主安全可控,可扩展、可组装特性的平台,为目标客户提供领先的直达差旅、财税票一体化云服务。

作为金蝶旗下专注中型企业的金蝶云•星空,此次发布差旅及费用云服务解决方案,不仅立足于星空多年来作为中型企业SaaS市场领导者地位,而且,也立足于星空助力中型企业创造更高收益力的发展初心。据分析人士透露,星空在中型企业差旅及费用云服务市场上,将拥抱50亿订阅存量市场,未来潜力极大。

根据一份金蝶面向年营收1-40亿中型企业的调查问卷数据显示(发出问卷375份,收回问卷300份),提升差旅预算的敏捷管理机制、提升员工差旅服务满意度、激励差旅费用节约措施社交化、差旅报销高效处理等举措已成为大多企业最认同及关注的问题。整体而言,企业越来越关注关于差旅及费用的优化举措并愿意引入更多有效的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