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文旅集团亿元消费券惠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07:46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旅游日”湖北分会场活动在宜昌国家5A级景区三峡大坝旅游区举行。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摄)

5月19日,武汉市江夏区开展庆祝第12个“中国旅游日”暨“江夏有礼”展厅启动仪式活动,首期30多个品类独具文创特色的文旅商品齐聚一堂,各展姿彩。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熙勇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晶、通讯员贾爽、王熙璐)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走进武汉地铁青鱼嘴站的乘客,会发现站内灯箱上一众新的风景赏心悦目,恩施大峡谷、宜昌清江画廊、黄梅问梅村等景点向乘客打招呼:“Hello,一起游湖北吧!”与美景一起上新的,还有重磅福利,乘客邓先生扫描灯箱美景上的二维码,领取了100元无门槛文旅消费券,可在“游湖北”平台购买景区门票、民宿酒店住宿时使用。

“Hello!一起游湖北”主题活动由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武汉地铁6条线路、13大站点共同推出。湖北38家景区、40家宾馆酒店在地铁全线近400块灯箱上展播“闪亮的风景”。武汉地铁全线共有7列“Hello!一起游湖北”专题列车穿行三镇,每天与超百万人次的地铁乘客一起领略荆楚美景。与风景相伴而至的是总价值1亿元文旅消费券,乘客站内扫码或打开“游湖北”小程序/app即可领取价值100元无门槛文旅消费券,均可在“游湖北”平台购买景区门票、民宿酒店住宿时享受优惠。

据介绍,“Hello!一起游湖北”是湖北文旅集团一次全新亮相的品牌推介活动,希望以日均客流超百万人次的武汉地铁为传播载体,打造沉浸式特色文旅体验消费模式,让乘客欣赏到大美荆楚的美景,感受湖北独特的文化风情,享受文旅消费券惠民福利,助力文旅产业复苏提振。湖北文旅集团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旅游集团20强,综合实力跻身中国旅游集团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