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地铁汉口火车站“劳模班组”获评2021年全国“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07: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李丹、产启斗)5月16日,由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武汉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劳模班组”获评“2021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团队。

“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参评单位覆盖铁路、公路、民航、邮政、海事等,参选人物和团队的先进事迹受到广泛关注,在行业内外有较高的影响力。

据悉,武汉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开站运营近十年,“劳模班组”40名员工秉持“知你心忧、懂你所求”服务理念,培育出“通途行动”服务品牌,安全服务乘客超过3亿人次。他们探索出符合武汉特色的一套客流组织方案,并作为“样本”推广至全线网所有站点;他们自创出一套“点心工作法”,提供精准而温暖的服务;他们在地铁与铁路换乘接驳处设立“姚婕服务站”,提供各类咨询、帮扶服务。他们主动与火车站、站前广场、公交公司等强化精准服务对接,打造一体化出行通道。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