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观摩鼓干劲评比促提升 ——丰山镇5月份人居环境管护机制观摩评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09: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肖瑶)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巩固整治成果,促进村与村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激发各村“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5月19日,丰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晓军带队全镇1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丰山村开展5月份人居环境管护机制观摩评比活动。此次活动观摩了丰山村万家畈美丽乡村示范点,实地查看了万家畈在有无垃圾乱堆乱放、残垣断壁(砖头、建筑材料占道)、污水横流、黑臭坑塘、户厕改革等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的治理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520084932.jpg.jpg

观摩丰山村万家畈美丽乡村示范点。通讯员 肖瑶 摄

微信图片_20220520084943.jpg.jpg

观摩丰山村万家畈美丽乡村示范点。通讯员 肖瑶 摄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和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晓军指出,全体村(社区)要在认识上再提高,管护机制的建立是改变农村环境面貌的需要,是农村进入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圆满完成各级检查评比任务的需要。要在机制上再完善,从组织领导、资金筹措、卫生管护、日常管理和宣传教育体系5个方面下功夫,健全工作运行机制,推进人居环境管护长效化、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20520084939.jpg.jpg

丰山镇人居环境管护机制观摩评比会。通讯员 肖瑶 摄

各村党支部书记就此次观摩活动谈感想,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时学习总结兄弟村委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