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四川雅安发生4.8级地震,成都有明显震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0: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毅 周浩

5月20日上午8时36分,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发生4.8级地震,成都当地多位居民表示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日上午8时36分,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北纬29.67度,东经102.48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上午9时许,汉源县宜东镇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地震时震感强烈,当时他在店铺内,看到墙上墙皮都在往下掉。他迅速回家查看受损情况,看到家里的墙体已经出现开裂,好在家人都没事。

汉源县地震,成都收到的预警提醒

汉源县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截至9时,相关情况还在统计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救援人员已出动。

成都多位市民表示,当时有明显震感。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