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中国旅游日|恩施文化旅游活动举办,投资1200万的恩施山海泾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0: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俊辉  邓航)5月19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跟我去恩施吧”文化旅游活动在梭布垭石林景区举行。汽车公路文化演出、沉浸式体验山海泾、裸眼5D穿越46亿年等系列活动,获得了现场各位专家及游客的高度好评。

寓教于乐感受恩施文化

活动现场,由恩施土家女儿城非物质文化传承队带来的文艺演出,拉开了活动帷幕。梭布垭希望小学3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穿越山海·石林大探险·寻找海底痕迹-梭布垭研学探索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根据提前发放的探索攻略及探索卡,在景区6个挑战点协同合作,深度体验参与,分别完成相应任务,集齐勋章,最终在山海泾通过成绩兑换奖品,通过寓教于乐的研学方式,学到了不少知识。

文旅结合推动产品蜕变

为配合好“中国旅游日”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多名主播,通过“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微信视频号进行直播,开启“云游”模式,满足公众“疫”时需求,让民众足不出户体验梭布垭的壮美自然风光和现场盛况。活动中,来自恩施州内文化旅游、教育、艺术方面的专业人士齐聚梭布垭山海泾时光轻奢营地,举行了“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论坛”,围绕恩施山海经项目开业开展探讨,各位专家通过不同的维度,对景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山海泾项目正式开业,预示着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在独树一帜的自然风光基础上,启动了文旅产品新蜕变,也有效将科技成果通过文旅平台打造文旅融合,科技赋能模式,最终转化成经济载体。

据悉,梭布垭石林景区还公布了在2022年5月19日—12月31日期间,对恩施州居民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并推出梭布垭—双河岭两日游超级周末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