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聚焦孝感文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0: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舒平

视频剪辑 舒平

通讯员 乐天

“最好的风景在眼前,没想到孝感有这么多宝藏景区。”5月16日至17日,20多家中央级和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打卡”孝感各大景点,两天沉浸式行程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幅孝感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美丽新画卷徐徐展开。

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在孝南金卉庄园观赏漫山遍野的花海,在安陆白兆山踏访李白足迹,在汉川爱漫文旅小镇徜徉,在孝昌感受途居双峰山房车露营生活,在云梦祥云湾穿行明清古建筑,在大悟十八潭玻璃桥上看日落。大家充分感受孝感宜人的山水风光与诗意的历史文化。

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5.19中国旅游日前夕举行集中采访活动,希望通过中省媒体采访深入了解孝感背后的故事,突出展示孝感文旅新形象新魅力,引导八方游客畅游孝感,进一步唱响“孝感天下 情润山水”品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