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积玉桥街道:以花为媒 青年职工“520”对团说喜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8: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艺、杨凯萍)“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用鲜花表达我对共青团的祝福,是再恰当不过了,愿共青团光辉常在,像花一样向阳生长。”在建团百年之际,武昌区积玉桥街道两新企业团员代表手捧鲜花,对共青团送出祝福。

青年职工DIY的插花作品。  通讯员供图

5月20日,为丰富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精神,汇聚青春力量,积玉桥街道特此举办别开生面的插花教学活动,30位两新企业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团员们用自己的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美丽,惦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现场,花艺师从日常养花护花、插花流派、色彩搭配、工具使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插花知识,并通过实操介绍了不同花材的修剪及摆放方法。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开展插花,他们发挥想象,挑选、剪裁、搭配,经过一番修饰,把洋桔梗、玫瑰、洋甘菊、康乃馨、向日葵等鲜花绿叶组合出一篮篮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每一篮都有属于插花者自己的印记。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浪漫的鲜花让他们在细碎时光中也能品味生活的明媚与浪漫,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积玉桥街道团工委将继续以江城红领驿站旭辉大厦站为载体,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服务企业文化需求为导向,让青年员工真切感受组织的温暖,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帮助青年员工更好、更稳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