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校地合作,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手五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程晓琼、王尹涛)5月18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府在汉签订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协议。当日,“智慧林业产业学院”在该校揭牌。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华中地区唯一一所生态类高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五峰县是我省林业大县,森林资源丰富,生态建设空间广阔。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从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实施、人才扩大交流四方面展开合作。为保障协议落地见效,双方建立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商议解决合作过程中一系列重大事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五峰专门开设“五峰林业班”,加强林业人才培养。

签约仪式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五峰林业局授牌“产学研合作基地”,聘任五峰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桑子阳博士为“产业教授”,共建“博士工作室”。五峰林业局向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捐赠1000棵红花玉兰。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