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野奢计划营、酒店盲盒发售 2022澄迈旅游推广活动将持续至月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21:09 来源: 南海网

活动开幕式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0日消息(记者 易帆)19日上午,在欢乐的气氛中,以“澄迈微度假 邂逅趣时光”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暨2022澄迈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澄迈县福山镇人民政府、澄迈县供销合作联社协办,澄迈县旅游协会承办。5月19日至31日近半个月时间里,将在全县范围内举办启动仪式、野奢计划营、酒店盲盒发售、集章打卡、发放惠民消费券等活动,以及推出三大主题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市民游客来澄迈游玩,感受“不远远方”的诗情画意,推动澄迈文旅发展。

活动现场,澄迈县旅文局局长王谋炳向海南蓝海钧华大饭店、盛世开元(海南)温泉商务酒店、海南景廷海景酒店三家企业颁发了“澄迈县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奖牌。据了解,开展澄迈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工作,是为加强对文明旅游工作的引导,健全示范体系,全面提升旅游从业人员及公民旅游文明素质。

市民游客体验“野奢营”

活动精心设计的三大主题六条精品旅游线路也于当天发布,分别为古村田园之旅、红色生态之旅、休闲康养之旅。线路囊括了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福丰约亭古镇、美榔双塔、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盈滨半岛度假区、红坎岭陶艺园、保良古村、福山咖咖园等多个景点,将田园风光、滨海度假、民俗风情等特色体验有机组合。岛内外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线路,开启一场别样澄迈之旅。

图片展区则展示了澄迈乡间美景、人文风情、红色旅游资源,如千亩红树林环绕的海南红树湾湿地公园、承载岁月斑驳印记的罗驿古村、极具乡野趣味的红坎岭陶艺园等精美图片,为观展者打造一个多彩主题的艺术世界。现场还设有消费扶贫集市,展销农特产品,如富硒桥头地瓜、瑞溪牛肉干、加乐黑豆腐以及海鲜干货等,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购买,不断扩大农特产品销售途径,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近半个月的活动中,澄迈通过野奢露营、集章打卡、酒店盲盒以及发放消费券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推进澄迈旅游“走出去”。本次活动既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不断推广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澄迈旅游品牌、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举措;同时对于深度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构建“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具有积极意义。

扫码抢消费券和酒店盲盒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