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联合国与蒙古国就实施“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问题签署合作文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22:3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0日,蒙古国政府和联合国常驻蒙古国代表处就2023年至2027年间联合国在蒙古国实施“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问题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合作文件签署仪式,蒙古国外长巴特策策格、财长兼经济与发展部代理部长扎布赫朗和联合国常驻蒙古国代表处协调员米世什拉出席仪式并在合作文件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巴特策策格在致辞中强调,多年来,蒙古国政府同联合国积极开展合作,这对蒙古国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了重要推动作用。

她表示,作为联合国发展系统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联合国在蒙古国实施“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将对大力推进蒙古国系列发展政策与措施的实施进程,增加蒙古国对世界可持续发展事业的贡献值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联合国系统23个机构将参与联合国在蒙古国实施的“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相关行动和项目。(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