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冠军奖金60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0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 2021-2022“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于19日在辽宁朝阳揭幕。

据主办方介绍,该项赛事是由星牌联袂康溪盛世共同打造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IP赛事,此前双方已携手举办单挑、王牌对王牌等中式台球比赛。

2021-2022赛季精英巡回赛由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构成,其中分站赛冠军奖金10万元,总决赛冠军奖金60万元。主办方表示,将致力于把精英巡回赛打造成“高奖金、高规格、高收视率”的赛事,为广大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为中式台球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统计,本赛季共64位中式台球精英球员通过预选赛获得分站赛资格。经过层层筛选,其中32名球员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在5月20日至29日齐聚一堂,向冠军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