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司机酒驾被吊销驾照,竟敢无证驾驶重型货车跑高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09: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视频剪辑 吴昌华

通讯员 王鸿翔

一名货车司机因酒驾已被吊销驾照,竟敢无证驾驶重型货车驶入高速公路,5月20日,湖北高速交警京山大队介绍,将对该司机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重罚。

5月17日傍晚7时许,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在许广高速公路京山服务区执勤,警务通收到一条预警信息:一辆重型货车司机涉嫌疲劳驾驶,该车已进入服务区。

民警找到该车,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说自己是这辆车的司机,但民警调取路面监控照片发现,司机并不是他。这时,民警发现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在附近晃悠,该男子外貌与监控照片中的男子十分相似。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灰色上衣男子说自己是那辆货车上的,但他没开车,因为他的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

民警出示监控照片,灰衣男子承认自己开了车。他说,去年因为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自己的驾驶证被吊销,当天看到同伴开车太疲惫,就帮他开一下,没想到被查获。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