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市召开制造业、农业 及北斗产业链银企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09:3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程思思)为落实全市金融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引导金融机构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链发展,5月20日,我市召开2022年武汉市制造业、农业及北斗产业链专场银企融资对接会。

会上,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金龙畜禽有限公司、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作为行业代表,分别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汉口银行等15家银行现场签订银企融资协议。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采取更实、更细、更可行、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保金融供给,千方百计抓融资对接。市、区两级累计举办各类融资对接活动超过20场,支持各项贷款持续增长。一季度,全市本外币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319亿元,比去年同期多150亿元。

此次专项融资对接活动,推动在汉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我市制造业、农业类企业及北斗产业链企业,是金融助力产业链发展的重要表现,有利于充分挖掘全产业链信贷需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副市长赵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