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十六运会群众体育类山地自行车赛落幕 决出10枚奖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14: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金凌云、通讯员魏茜、向海蓉)5月20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山地自行车比赛在当阳市半月镇圆满收官,决出了10枚奖牌。

本次比赛来自武汉、襄阳、宜昌等13支代表队共计130余人,在凤凰山上竞速角逐。

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19日,举行男子青年组、中年组比赛。20日上午举行女子组比赛。赛道为5km/圈环形混合路面,其中,男子青年组赛程6圈,男子中年组赛程5圈,女子组赛程4圈。赛道整体地形以公路、圆木障碍、波浪道、石头路面、弯墙、堰塘、碎石路面、桥、波浪道等为主。

19日,天降大雨,路面湿滑,运动员们承受着天气、体力与耐力的考验,享受着雨中骑行的激情与快乐,用坚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20日上午女子公开组比赛上,女选手们奋勇争先,骑着单车在赛道上起伏跳跃,你追我赶,英姿飒爽的身影夺目耀眼。

本次比赛一共决出10枚奖牌,武汉队、宜昌队、襄阳队还获得道德风尚奖。

男子青年组:第一名 刘勇 荆州队、第二名 李祥 武汉队、第三名 杨伟 襄阳队

男子中年组:第一名 王守斌 襄阳队、第二名 贾勇江 十堰队、第三名 黄文进 荆州队

女子公开组:第一名 陈颖 宜昌队、第二名 赵琴 仙桃队、第三名 何艳 宜昌队

在鄂大型企业组:第一名 田美英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