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官员:美国在乌克兰建立了电子生物监测系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14:5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0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美在乌生物实验室活动调查委员会联合主席伊琳娜·亚罗瓦娅表示,美国五角大楼和北约在乌克兰逐步建立了电子生物监测系统,所有搜集到的信息则被送往了美国国防部的国家医疗情报中心。

她指出,美国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数量已经大幅度增加,这意味着美国在保护计划的幌子下积极地从事研究极度危险病原体的工作。美国的立法也允许进行此类活动。亚罗瓦娅强调,美国在乌克兰进行了埃博拉和天花病毒的研究,而在其本土也出现过多个涉及危险病原体泄漏的事件。

亚罗瓦娅表示,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活动已经部分停止,但与此同时,美国仍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着军事生物实验。(总台记者 朱静)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