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短评|副院长发色情信息谎称微信号被盗,是不是发给妻子的也得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20: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毅 李杨

5月19日,网曝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群发色情留言,随后该老师称微信号被盗导致。事件引发关注后,就有网友表示,该老师的说法不靠谱。21日,微信号被盗这一说法被戳穿。

事情的脉络很简单。

19日晚上11时36分左右,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微信群内发露骨短信。5分钟后,他在群内又发一条消息:“被盗号了!刚托公安朋友找回来!”次日,即5月20日,该校体育学院一位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肯定地说,确实微信被盗,正在补救。

5分钟就将被盗的微信号找回来了?网友显然不信“微信号被盗”一说。网上甚至出现了一则“声明”称谭某某并微信号并未被盗。这则“声明”虽然被证实是假的,但谭某某的微信没被盗却是真的。

21日,据上游新闻报道,引发舆情后,郑州轻工业大学成立专班展开调查。谭某某接受调查时称,谎称微信被盗通过公安朋友找回,是因为害怕。他说,前述露骨短信是发给其妻的。

校方随后也做出了情况通报,称谭某某“谎称微信被盗”。

至此,事情算是有个初步的结果。这也再次说明,出了事不要撒谎,谎言最终会被戳穿,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另外,谭某某在接受调查时,还称露骨信息是发给妻子的。这一说法是真是假,看来调查专班也需要好好查查,毕竟大家很难再相信一个曾经撒过谎的人。如果查实谭某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也希望校方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