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敏感时刻,美俄最高将领首次通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20:14 来源: 参考消息

据报道,五角大楼当地时间19日表示,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与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通了电话。这是自2月俄乌冲突以来后,两人首度对话。

路透社报道,米利的发言人说:“(两位)军方首长讨论了数项令人关注的安全相关议题,并同意保持沟通渠道畅通。”

“他们的对话细节将依往例保密。”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国防部表示,俄美军方首长讨论了包括乌克兰等“共同关心”的议题。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上周已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进行俄乌冲突后的首次谈话,美方呼吁立即在乌克兰实现停火。

(更多国际新闻,欢迎订阅新华社主办的《参考消息》数字报>>点此订阅<<)

来源:参考消息

监制:于卫亚

实习:罗庆文、马如玥、吴宇欣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