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汉宜青年茶文化节来了,请你喝口宜昌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21:2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1日讯(记者张珺)好山好水出好茶,宜山宜水宜昌茶。5月21日,请你喝口宜昌茶——521国际茶日暨汉宜青年茶文化节活动在武汉启动,汉宜两地青年通过多种新潮的方式推广宜昌茶文化。

市民在武汉街头品茗宜昌茶文化。

本次汉宜青年茶文化节采取“1+4”的模式,以湖北广播电视台为主会场,并在武汉高校、汉街、宜昌茶园、宜昌茶品鉴现场等青年聚集地设四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深入了解宜昌茶产业与茶文化。

本次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大家展示宜昌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在宜昌茶园,茶哥茶妹们身着当地特色服饰载歌载舞;在宜昌茶品鉴会上,各类宜昌毛尖同台竞技;在武汉高校,全国各地的学生代表与茶艺师现场互动、品茗,还有宜昌茶传承人何功威,为大伙介绍宜昌茶的传统制作工艺;在武汉汉街、汉口茶市,20家宜昌茶企也带来了自家的明星产品供武汉市民品鉴。这些包装各异,时尚便捷的茶饮,瞄准年轻人市场,赋予了传统茶新喝法,引来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

据了解,宜昌作为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湖北第一”的茶叶主产区,大力实施“提升绿茶、振兴红茶、发展黑茶”发展战略。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汉宜茶市大合作,促进两地青年茶文化大交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