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馋哭了!校庆发36万只小龙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07: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同学们在食堂吃小龙虾      学校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国倩 通讯员蓝静 李洋洋)“太感动了!学校校庆请我们吃小龙虾加鸡腿饭!”5月21日,武汉工商学院举办青春好“食”光校庆餐,为1.8万名在校师生员工免费送一盒小龙虾及鸡腿饭,小龙虾总数约36万只,引得师生纷纷点赞刷屏。

为确保现场秩序井然并符合防疫要求,1.8万份校庆餐分5月21、23日两批发送,食堂设42个学生窗口、3个教职工窗口供广大师生领取。校食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份校庆餐包括一份小龙虾,约有20只,一个大鸡腿,一份素菜外加一个咸鸭蛋,保证每一位师生都可吃好。人工智能学院大一学生赵骏超与室友们一起享用后不无感慨,“因校园严格疫情管理很久没回家,龙虾校庆餐真是暖胃又暖心”。

昨日校庆活动中,还有现场进行的小龙虾等美食品种制作和雕刻,与非遗传承人开展剪纸、面塑互动。校党委副书记左宗文介绍,此次的小龙虾是由潜江市政府和相关企业支持,早在2012年学校与潜江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产教融合于人才培养,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