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江苏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08:55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20日,江苏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联盟在南京成立。联盟将通过技术机构资源的整合优化,更好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中小微企业超过300万户,质量管理匮乏、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较高,已成为小微企业绕不开的“痛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2019年部署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试点工作,通过质量认证手段,将ISO9001等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和方法导入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建立符合行业发展和满足自身需求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江苏13个设区市已全部启动提升行动。

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联盟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发起,省内相关认证机构、检验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等38家单位组成。联盟将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优势和特色,通过能力互补和资源共享,在小微企业精准帮扶、人才培养、宣传推广、技术研究、政策建议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更好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许海燕 洪叶)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