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万元手机落地铁站台,民警2小时截住捡机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14:38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2日讯(记者李彤 通讯员张祖华)一乘客坐在地铁站台等车时,由于着急上车竟把价值近万元的手机忘在站台,地铁民警2小时帮他找回遗失的手机。

民警帮助薛先生找回手机。通讯员张祖华 摄

5月18日15时许,武汉地铁6号线马鹦路站辅警接到乘客薛先生报警,薛先生称自己20多分钟前在马鹦路站等车时,不慎将价值近万元的手机忘在站台凳子上了。

辅警详细了解了薛先生相关情况后,迅速报告当班民警成基东。成基东了解情况后,两人一起调取视频监控,通过查看监控,发现手机掉在站台凳子上,被一名老年妇女捡到后乘车带走。

民警查看老人的行动轨迹,发现她多次在马鹦路站进出站,由此判断她应该是该站附近居民,遂立即通知马鹦路辅警在出站处仔细观察。

两小时后,马鹦路辅警翁智强向民警报告,发现疑似捡手机的老人出站,已被他拦下询问。民警闻讯立即赶到现场,老人将手机交给了民警。失主薛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连声感谢地铁民辅警热心为民,办事高效。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