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林肯纪念堂百年庆典前日,毕业生饮酒狂欢留下一地垃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19:1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林肯纪念堂百年庆典的前一天,美国大学生在纪念堂庆祝毕业饮酒狂欢,留下一地垃圾,纪念堂被迫短暂关闭。

国家公园管理局推文

当地时间5月21日上午9点18分,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推文表示:“今天早上林肯纪念堂在当地大学毕业庆祝活动后关闭,垃圾、破碎的瓶子、洒出来的葡萄酒和香槟覆盖了台阶。” 该局还表示:“一旦该区域清理干净,我们将立即重新开放。”

大约2个多小时后,该账号表示,在工作人员的快速清理下,林肯纪念堂重新开放。

林肯纪念堂位于华盛顿国家广场西侧,为纪念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其标志性大理石神殿于1922年5月30日投入使用。自落成后,林肯纪念堂就成了国家广场上最受欢迎的地标性建筑。

今年是林肯纪念堂落成100周年,此次事件就发生在林肯纪念堂百年庆典的前一天。

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迈克·利特斯特 (Mike Litterst)表示,林肯纪念堂多年来已成为美国人最常见的聚会和发表公共意见的场所,但国家广场禁止饮酒。

利特斯特没有说明在纪念堂饮酒狂欢的毕业生来自哪所大学,但据报道,林肯纪念堂附近的乔治城大学嫌疑最大,在毕业典礼当天聚集在林肯纪念馆举行“日出庆祝活动”是该校本科毕业生的传统,经证实乔治城大学确实在21日当天举行了毕业典礼。

但乔治城大学发言人事后撇清道:“虽然乔治城是本周末庆祝毕业典礼的几所大学之一,但大学在林肯纪念堂附近没有举办活动。”“我们正在关注林肯纪念堂令人担忧和令人失望的活动。”该发言人还补充道。

同样有嫌疑的还有马里兰大学、乔治梅森大学,这两所大学分别在21日和22日举行了毕业典礼。

据利特斯特表示,在清理垃圾后,百年庆典活动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