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尼日利亚学者:美西方挑动对抗或引发全球更多不稳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19:5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专访丨尼日利亚学者:美西方挑动对抗或引发全球更多不稳定

尼日利亚学者约瑟夫·奥乔格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指出,美国和北约在俄乌冲突中不断激化矛盾、挑动对抗,带来的后续影响不但严重冲击世界经济体系,甚至可能引发全球其他地区更多不稳定局面出现。

尼日利亚尼罗河大学教授 约瑟夫·奥乔格:北约及其盟国越来越多地制造紧张局势,全球基本商品的通货膨胀正在加剧,就全球政治变化而言,这本身将导致许多不稳定。

尼日利亚学者赞赏中国劝和促谈立场

奥乔格对中国在俄乌冲突所坚持的劝和促谈立场表示赞赏。他说,中国不像美国等国主张施加制裁手段,而是选择积极推动通过政治途径解决俄乌问题,中国自主决定外交政策无可厚非。

尼日利亚尼罗河大学教授 约瑟夫·奥乔格:维护自己国家和本国人民的利益,追求全球贸易和平与发展,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