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校园迷你马拉松 走出宿舍健体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20:31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22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瀚海洋杯”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庆祝建团100周年。鼓励在校学生走出宿舍、远离手机,用运动舒缓心情,强身健体。

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吸引了大批师生参加,校纪委书记胡少萍、跑步大使彭志刚等作为迷你马拉松领跑员,带领师生沿南区操场、五行柱、北区环岛、图书馆药园、海景苑跑步打卡,集齐五色手环后,领取完赛奖牌。

据校方介绍,本次迷你马拉松是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瀚海洋职业培训学校发起的校企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亮点频出的特色品牌活动,帮助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为人生储备能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中医人的开放与活力。(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通讯员 胡洁 摄)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