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襄阳老河口市2022年度“安康杯”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20:4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吕锐

通讯员 吕大敏

5月21日, 湖北襄阳老河口市举办2022年度“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建筑施工企业要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契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活动由老河口市总工会主办,中建二局三公司武汉分公司承办。

活动仪式现场进行安全宣誓

启动仪式在汉江之滨的老河口市第一医院外迁EPC总承包项目部举行。会上进行了隆重的安全生产责任宣誓,并为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湖北省总工会经技部副部长王建峰、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华中分局局长彭治安共同为获得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项目及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颁奖。

为获奖项目及个人颁奖

中建二局老河口市第一医院外迁EPC总承包项目执行经理李辉介绍,该公司大力开展“安康杯”竞赛、“劳动和技能竞赛”,围绕以比党建引领、比工程质量、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优质工程的“六比一创”制度,全面推进安全质量和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

据悉,老河口市第一医院外迁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4万方,包括门诊住院综合楼、后勤保障用房等,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功能于一体,规划设有病床1000余张,计划明年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为老河口及周边谷城等地区的老百姓就医提供更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