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澄迈高标准推进马村港三期工程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22:23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2日消息 (记者 王小畅)21日,澄迈召开马村港三期工程工作专班推进会,听取马村港三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站位推进马村港三期工程项目。聚焦建设澄迈油服基地这个国家战略,将马村港三期工程放在全岛封关运作、融入海口经济圈中进行一体谋划,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促进澄迈油服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马村港三期工程前期工作。专班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快形成合力推进前期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对接,实现成果共享共用,缩短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前期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要坚持高水平推进马村港三期工程项目。加强与北京专班密切配合,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坚持边干边总结,在解决新的问题过程中形成新的经验,不断提高港口工程建设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