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华中师大第三届桂子山美育节开幕,300余件美术作品参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23:3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党波涛)燕语莺啼,铄石流金;以美育人,润物无声。5月2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桂子山美育节”在佑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共收录华师美院242名毕业生的300余件美术作品。喜迎二十大系列美术作品展、博雅原创作品展、课程思政作品展等也将在美育节期间相继展出。

据介绍,本届“桂子山美育节”涵盖思想引领、艺术展览、艺术体验、专业研讨、社会服务等内容,形成了“崇德尚学、修身明理、尚美力行”三大篇章,“展、学、论、市、研、赛”六大板块。本次“桂子山美育节”将历时两个月。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