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看病用医保有疑问? 今日上午十点,快来提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07:43 来源: 武汉晚报

扫码看直播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琼之)“医保的缴费年限到了,还没退休,要不要缴费?”“我的居民医保怎么转职工医保?”“父母户口不在武汉,新生儿能不能办医保?”……

当前,武汉市医疗保险的参保人数超过千万。医保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看病、买药都离不开医保。在日常生活中,你对医保是否有什么疑惑?对医保的相关政策不了解、不清楚医保报销的相关流程……不要紧,这些问题,这场直播为你解答!

作为长江日报创刊73周年暨长江日报读者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5月23日上午10:00,长江日报宠粉回馈直播专场准时开启。我们特别邀请武汉市医疗保险中心副主任李鸣,在直播间和长江日报读者们聚在一起,解答你最关心的那些医保问题。让医保,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