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再不热也不合适了 最高气温冲上30℃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07:35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王艺霖)小满已过,天气渐热,今天我市天气为多云,最高气温或将冲上30℃。

“出门前还是大晴天,结果刚出来五分钟就下雨了,你这么善变我怎么玩啊?”天气预报还是挺准的,说有阵雨就有阵雨,有网友感叹武汉的天气多变。本周雨水暂歇,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伞也不能收起来,要打伞防晒。

已到5月下旬,再不热也不合适了,今天武汉城区最高温度或将达到30℃,这一周,我市最低气温都在20℃以上,最高气温则在30℃上徘徊,夏天来了。27日至29日,受高空波动东移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右图:汉口江滩,成片的马鞭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记者喻志勇 摄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